Profile Photo
来了先看置顶
...

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
  1. 越苏
  2. 私信
  3. 归档

OTZ由于晚上回来又回顾了一遍今天犯的蠢导致我之前为写这篇东西酝酿的感情都没了……我就随便写一写吧= = 以下皆为胡言乱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是Albert Camus的生日。作为一个生活在阳光与苦难之间的人,他改变了我的世界观。


二十多年前,有一个人在纸上描绘出两个角色,把Camus的阳光给了其中一个,把苦难给了另一个;把象征天蝎座的11月给了其中一个,把代表命运的7日给了另一个;把他一心向往的生活给了其中一个,把他笔下悲剧色彩的性格给了另一个。最后,他把Camus的名字给了那个背负着悲剧宿命出生在7日的苦难者,并留下这小小的线索,任像我这样的过客在岁月中慢慢拾起,一点点追寻。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