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来了先看置顶
...

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
  1. 越苏
  2. 私信
  3. 归档

这个必须记录一下。嗯。

昨天跟师弟聊全职的时候吐槽说我今年真是跟天蝎男杠上了啊……先是萌了方锐之后又萌了等等。然后我就猛然醒悟对于霆峰这对天蝎和金牛的CP的各种即视感和经验到底是哪里来的了——分明是从林方CP来的=-=

身为一个金牛座从小到大就没有什么跟天蝎座打交道的经验,其实对这个人群是缺乏了解的,对这两个星座的相处模式就更缺乏了解了,再加上我对金牛男其实也没有那么熟悉,所以……我对这对星座的CP全部了解都是来自于林方。

好吧我知道我不该拿小说人物和现实人物做比较。但是仔细想想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啊。所以说那些写林方文的大大们是怎么样如此精准的把握住了这两个星座相处的关键和实质的想想我也是醉了……

以及看小说的时候完全按照惯性萌的是方林结果跑来lo一看原来大家写的都是林方所以又给扭过去了。无所谓啦可逆不可拆=-= 可是看看李苏苏和陈等等,林方这对是金牛X天蝎到底是不是因为老林年纪比较长又成熟稳重点呢?不得而知啊……

评论(1)
热度(2)